关于举办第二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3367

各系、二级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对职业指导这门课的兴趣,促进梦之帆生涯工作室的发展。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发掘自我潜能、深入了解职场的平台。思政部、学工部将联合主办,梦之帆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思政部、学工部
  承办:“梦之帆”生涯工作室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三、大赛时间
  2016年5月4日~6月6日
  三、参赛方式
  凡提交一份求职简历的本院学生,就取得参赛资格。
  求职简历可以交到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任课老师处或各院系职业指导方向的辅导员处,也可以在扬帆社团学生宣传现场交给有关人员。最后,也可以发送简历至mzf_work@stiei.edu.cn,文件命名为“挑战职场大赛+系部+姓名”。
  四、大赛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5月4日~5月13日)
扬帆职业社团学生通过生活园区摊位、海报、就业指导任课老师班级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比赛氛围。
  2.初赛阶段(5月14日~5月21日)
初赛阶段是简历设计大赛。最终入围30名选手进入复赛。由思政部、学工部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
  3. 复赛阶段(5月22日~5月30日)
复赛阶段是模拟面试初赛阶段。模拟面试分三个环节:“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与专家互动”和“专家点评”。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由思政部、学工部邀请校内专家组成模拟面试专家组。由专家组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4.决赛阶段(5月31~6月6日)
届时将邀请校外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就业指导专家组成模拟面试专家组,决赛的模拟面试分三个环节:“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与专家互动”和“专家点评”。 由专家组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并由观众评选最佳口才奖及最佳形象奖。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20名。最佳口才奖及最佳形象奖各1名。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另外设观众参与奖20名。
  六、大赛联系人
    向宏霞 吴奇峰
    电话:57137214 57131333-2207

                                                                    思政部、学工部 
                                                                     2016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