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29 浏览次数: 1466

  2015年12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专业学生在李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参观中,同学们了解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及发展的情况。在公司展厅同学们参观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些品牌汽车。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旗下主要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种系列,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
  参观装配生产车间是本次活动的主体部分。同学们表现积极,在参观过程中遵守秩序。金桥基地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制造工艺。装备车间布局十分整洁,整个装配过程都是在流水线上完成,生产效率高。生产车间十分注意安全问题,在每个转弯处都安装有球面镜,交叉路口有红绿灯,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的安全系数。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遇到问题踊跃提问,公司负责人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此次生产实习参观,让同学们把书本上的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让同学们了解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公司情况,了解企业文化,学习工作中应该具备的一些素质,为同学们将来找工作提供了新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