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04 浏览次数: 953

  2015年4月27日,由“梦之帆”生涯工作室承办,我院第一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扬帆启航,职通梦想”,目的是让学生掌握优秀简历撰写技能,提高未来的可雇佣能力。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发掘自我潜能、深入了解职场的平台。
  参赛对象主要是大一、大二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现场和线下参与报名。大赛经过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决赛环节将邀请企业人事主管作为评委,给学生带来一场真实的职场体验。
  本次大赛将低年级学生的力量整合到挑战职场大赛中,鼓励他们的参与和投入,在实际和外界企业的接洽中,促进他们了解社会、认知职场,对他们将来的就业是有帮助的。相信,参与这次活动的学生,他们对企业、对相关职业一定会有独到的认识,而这些认识又会指导他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自身的生涯发展,因此,这次“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由低年级学生组织,和高年级学生共同参与挑战职场,无疑是创新性地促进了学院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