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生涯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扬帆职业社团”成立大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1 浏览次数: 873

  2015年4月8日,学院“生涯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扬帆职业社团”成立大会在中德A楼207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剑锋、副院长徐松鹤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生涯工作室的老师、扬帆职业社团的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和成立大会,大会由思政部主任童勤国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梦之帆”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的负责人向宏霞老师发言,她回顾与总结了工作室成立一年多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向与会者汇报了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顾剑锋副书记和徐松鹤副院长共同为生涯工作室揭牌。扬帆职业社团的代表舒娇同学对扬帆职业社团进行了简单介绍,邵菁老师宣读了社团学生干部的任命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在成立大会上,顾剑锋副书记和徐松鹤副院长分别对生涯工作室和扬帆职业社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今后长期发展提出了要求。扬帆职业社团是在“梦之帆”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指导下的学生社团,是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社团,是开展职业生涯教育的有效载体和新型平台。而“梦之帆”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主要职责就是为学生提供优质职业咨询服务,总结、推广职业生涯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打造让学生喜爱并凸显我院特色的工作室。“生涯工作室”和“扬帆职业社团”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和职业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