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5971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的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大学生“赢在职场”的信心,提升职场竞争力,为学生搭建一个发掘自我潜能、深入了解职场的平台,学院决定举办第三届“扬帆杯”挑战职场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处

二、大赛主题

挑战职场,圆梦未来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大赛时间

2017年5月8日至6月9日

五、报名方式

1.参赛学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5月19日前),可以到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指导任课老师处报名,并提交简历一份。

2.大赛宣传现场报名。参赛学生可以在宣传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简历一份。

3.邮箱报名。参赛学生可以通过邮箱报名,发送简历至生涯工作室邮箱(mzf_work@stiei.edu.cn),文件命名为“挑战职场大赛+院系+姓名”,截止5月19日。

六、大赛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5月8日~5月19日)

扬帆职业社团学生通过生活园区摊位、海报、就业指导任课老师班级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比赛氛围。

2.初赛阶段(5月20日~5月26日)

初赛阶段是简历设计大赛。最终入围30名选手进入复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

3. 复赛阶段(5月27日~5月31日)

复赛阶段是模拟面试初赛阶段。模拟面试分三个环节:“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与专家互动”和“专家点评”。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处邀请校内专家组成模拟面试专家组。由专家组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4.决赛阶段(6月1~6月9日)

届时将邀请校外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就业指导专家组成模拟面试专家组,决赛的模拟面试分三个环节:“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与专家互动”和“专家点评”。 由专家组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并由观众评选最佳口才奖及最佳形象奖。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20名。最佳口才奖及最佳形象奖各1名。另外设观众参与奖20名。

八、大赛联系人

向宏霞吴奇峰

电话:57137214 57131333-2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