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景格科技后心得体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1516

  对于刚入大学校园的我来说,早一些了解工作流程,很有必要,而是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收获。于是在今天我们在老师带领下,去了上海景格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到了地方之后,发现天气有些凉,风也特别大,但是这样也抵挡不了我们对参观景格科技的热情!
首先,我和我们同去的校友们在周经理的带领下,先去参观了景格科技在同济大学西校区的工作地点,并给我们讲解了景格科技在这个地点工作的主要工作。然后又在另一位公司的领导带领下参观了景格得办公地方,感受到了景格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浓厚的工作态度,了解了景格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听到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由三个同济大学的大学生创办的,不仅是我,所有同去的校友都很吃惊。因为很多同学都认为景格科技是一个很好的公司,有实力、潜力、人力、物力,还有魅力!让我想到了一句话“没有万万不能做的事!” 
  接下来是,景格科技各个部门的领导给我们探讨“不仅是景格需要还有社会上主要什么样的人才”让我感受很深!这是真的!其中郑总讲了一句话是“再远的路也抵不过每天的坚持!劳苦和困难是走向尊贵的唯一路径!”在郑总的身上我看到了整个公司的发展前途,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是很多人都不具备的。这种正能量是社会所缺少的,是景格科技有限公司宝贵的财富。因为我对于我自己所选的这个专业并不了解,不知道到社会上去应聘什么岗位,而经过公司里的领导讲解之后,了解自己所需要掌握的社会技能是什么,也渐渐地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些把握,感觉自己迷茫的未来突然出现了一丝微弱的阳光,等着我去追寻。 
  最后给我感触很深的是公司领导给我们这一群刚入校园的“菜鸟”回答问题的时间!我虽然对公司领导的工作并不了解,但是也知道他们的时间非常宝贵,在繁忙的工作中给我们讲解一些我们所需求的知识,很难得的机会,真的很感谢各位公司领导给我们解答所有疑问!记忆深刻的是有一个同学问公司领导:你们快乐吗?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给我们讲了一些实例,并告诉我们景格科技有限公司的精神名言中有一句是“坚忍不拔,永不言败!”这句话。这时台下的我们发自内心的鼓掌! 
  同时,我也相信我自己也会成为他们那样,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我会努力,专心学好一门技能,加油! (马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