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意识培养篇——记松江漕河泾开发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870

  2015年4月22号,在学院校企合作办的指导安排下,我校2016届毕业生带着她们精心准备的简历蓄势待发,来到在漕河泾开发区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对自己的择业技巧进行了实地检验。
  刚进招聘会现场,现场引导人员就向我们介绍了招聘会的参与单位及大致岗位设置。之后,我校学生们就根据自己的专业及特长寻找适合的单位及岗位,有很多同学大体浏览过一遍后,对自己感兴趣的职位进行简历的投递,与其公司的HR及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进行一次实战面试。有的同学为了增加自己被录用的机会,抓住每一个机会,广泛的投简历,有的同学还在专门的场地当场写简历。
  同学们互相讨论着职位要求,寻找着自己与岗位要求之间的差距,计划着今后如何准备积累更加切合企业需求的知识。同学们慎重的选择自己的第一份职业,不但看中岗位做什么,更关注以后自己的发展前景。
  这次招聘会让每个学生都认识到的这样一句话,机会永远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